当前位置: 首页>>旧栏目>>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正文

卢明华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8-02-05 21:58 

河南大学卢明华校特聘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实验室/课题组基本情况:课题组主要致力于新型检测方法与分析技术的研究的开发,具体涉及高效色谱分析方法,高灵敏质谱检测技术,纳米材料制备及其在样品前处理、分析、检测中的应用等。分析检测对象涉及环境污染物分析、食品安全分析、药物分析等。课题组成立近五年来,先后发表SCI论文30余篇,研究经费累计超过200万元。热烈欢迎有志于在分析化学方面开发分析检测新方法和新技术的有志青年加入。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卢明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校特聘教授。2009年从福州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0年3月-2012年9月在香港浸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基于纳米材料的复杂样品前处理技术、高效分离与高灵敏检测新方法和新技术。迄今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累计被引用800余次,其中2012年以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创新人才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等。2015年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16年获得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分析化学或者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色谱分析或纳米材料制备为佳,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4)最好具备的纳米材料制备与合成基础知识,高分子材料或纳米功能材料的合成技能,样品前处理的研究经历。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网址:http://ccce.henu.edu.cn/

联系方式:mhlu@henu.edu.cn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


上一条:龚春红课题组招聘启事 下一条:牛景杨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