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微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摄影:王路娟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我校关于微型党课有关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于“五四青年节”开展学院师生党支部微型党课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师生10个党支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院220、226和518等会议室开展了微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5月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学校关于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和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预审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方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微型党课系活动的通知》精神,就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落实好微型党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方蒙强调各党支部要紧扣活动主题,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当下热点问题,讲故事、说道理,运用微型党课的形式,通过PPT等多媒体方式,畅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传递身边的感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反映出我院党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5月4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准备、师生党员用身边浅显易懂的生动事例和数据,汇报各自对党章党规、党员准则和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