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1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在学院52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超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老师及14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张超老师向大会公布实到党员人数:应到党员29名,含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8名,实到21名,超过应到党员五分之四,以示符合选举的有关规定。接着,由支部党员江帆同志传达《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收取学生党费的部分,并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万榕、方宁、赵晓宇作为候选人参与支部委员竞选。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万榕、方宁、赵晓宇当选研究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最后,张超老师宣布万榕当选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方宁、赵晓宇分别当选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