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2月16日下午,我院2017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226会议室召开,全面安排部署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分管副院长分别就实验室安全、教学工作和工会活动等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牛景杨对学院2017年工作目标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讲到,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加强内涵发展,务实进取。牛景杨从五个方面部署了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一、深刻领会实施“双一流”建设精神实质和内涵,健全学院学科生态体系。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全面发展合格人才;三、强化科研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狠抓高层次人才引进,强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五、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勤奋,注重创新并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方蒙要求各中心、各系部按照学校各职能部门总体工作部署和学院主要工作,结合部门实际,认真研究细化本学期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坚克难;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不断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务实创新,勤政廉政,“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