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责任编辑:王路娟

1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常务副院长柏䶮等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前往张举贤,张仲仪,李丙寅,李长轩等四位离退休教师们家中看望了四位教师,并与四位教师亲切交谈。学院领导每到一位老教师家里,详细询问老师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对化学化工学院事业发展的帮助,并带去学院全体老师的问候。



学院领导一行介绍了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和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学院的学科建设等做出的贡献关心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老教师非常感谢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回忆他们在学院工作时的情形,创业时艰难的乐趣,往事历历在目。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高兴和鼓舞,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