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学习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责任编辑: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2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乔梁主持会议。

会上,乔梁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领学了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坚持稳中求进 勇于改革创新 推动新时代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常务副院长柏䶮指出,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要深刻学习好、认真落实好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治党更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乔梁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解。在干部和教师队伍中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做到学条例、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学院党建、教学、人才培养和科研等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月22日至24日,学院以党支部和各系(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河南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系(室)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就全局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提出了要求。教师和党员们经过认真学习,总结认为:一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营造“三个氛围”;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以强化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为重点,着力做细监督、做实监督,着力构建化学化工学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