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开封大学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苏晓瑞 张洁

12月7日下午,开封大学党委组织部长秦雪锋一行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交流党建工作情况,交流会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方蒙就学院总体概况、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的关系、以党建创新项目为抓手,带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特别是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选好配强支部书记、开展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十个方面对化学化工学院党建情况作出全面详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化学系支部书记徐元清、材料系支部书记丁涛分别就学生党员发展、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党费的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一致认为,基层学院是直接面对广大党员,单靠说教来树立学院党委在教职工生中威信是行不通的,只有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去,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才能真正把党建工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在动力,才能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开封大学党委组织部长秦雪锋对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表示感谢!通过学习交流,深受教育和启发,希望以后多联系、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