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主持会议。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精心准备,逐一述职发言。认真回顾了2014年以来,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各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开展的活动及今后的工作等方面对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做了点评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能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结合“三严三实”抓好整改。方蒙对2016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统一思想。各党支部、系、部门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务实工作,认真学习,为学院教职工生作好服务工作。二是党支部书记要承担支部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精神、落实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具体工作方面注意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在教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三要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方式。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2016年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要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开展和组织灵活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根据会议议程,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各党支部2015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全景)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作点评总结)

(材料系党支部书记丁涛述职)

(化工系党支部书记房晓敏述职)

( 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徐元清述职)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吴玉锋述职)

(行政党支部书记胡卫平述职)

(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延鹏述职)

(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