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张敬来教授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河南大学分子模拟与设计课题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师资型博士后研究人员

课题组基本情况:分子模拟与设计课题组依托于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以大气污染物、有机小分子、离子液体和生物大分子为研究对象,面向新材料和绿色环保等领域,在反应机理、分子设计等方面进行学科交叉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课题组由教授、副教授、讲师组成,所有老师均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海外归国学者1人,校特聘教授2人,形成了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充满朝气的学术梯队。导师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SCI收录论文百余篇。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张敬来,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物理化学学科牵头人,199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物理化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二氧化碳的固定转化及清洁能源的开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河南省高校创新团队项目:“清洁能源材料的设计与开发”,省级项目3项,近五年来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

应聘条件:

(1)应聘者应具有物理化学(理论化学)或者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良好的学术研究经历,人品端正,朴实勤奋,团结合作,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风。

(2)年龄要求:一般应在32周岁以下,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和国内外博士后出站人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3)有工作热情,刻苦踏实,严谨有序,愿意长期工作在科研第一线。

(4)最好具备理论化学基础知识,或有机合成技能的研究经历。



工资待遇: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提供科研经费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联系方式:河南大学分子模拟与设计课题组

联系方式:zhangjinglai@henu.edu.cn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简历包括个人情况、职务职称、成果情况等。此外,请应聘者简单描述其研究方向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挑战的研究思路。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性别-专业-毕业学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研究方向”格式发送。


欢迎有工作热情的年轻学者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