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资助

我院“助学•筑梦•铸人”征文二轮评选及资助服务站2018年度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进一步开展我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12月24日中午,我院继一轮各年级交叉审核之后,对征文进行了第二轮评选。16级辅导员宁攀及我院资助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各年级部分资助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宁攀首先对作品的数量及评选结果进行了总结,并对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301份,其中征文230份,摄影66份,宣传画51份。经过多次审核比较,共选出优秀作品74份,其中征文57份,摄影14份,宣传画3份。



会议现场,宁攀老师说明了评审标准之后,各位评委对优秀作品进行了进一步的认真审阅和权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通过此次活动,受助者在综合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懂得了感恩母校、感恩国家、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