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资助

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有效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进一步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我院于15日下午在圆形报告厅举行了以“资助育人 筑梦飞翔”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我院贷款资助负责人、2016级辅导员宁攀主讲,我院团委负责人兼2015级辅导员郭佳参加本次宣讲会,2015级全体同学与会。

 

会议中,宁攀向2019届毕业生讲解了离校前提前还款流程和还款方法,首先要进行网上申请,然后可通过两种途径还款:支付宝还款或POS机还款。接着重申了贷款毕业生都要进行毕业确认、介绍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展期(还款计划变更)政策相关内容等。在宣讲会上,宁攀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信用就像每个人的经济身份证一样,越来越重要,对于每个人来说做好征信工作非常重要。此外,会议还介绍了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毕业生服务基层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办理流程以及资助标准等的相关内容,以便于在座毕业生更全面系统地了解我国的贷款资助政策。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我院2015级毕业生了解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与其他相关的一些政策,指导毕业生规范贷款及还款操作,完成还款任务,促使学生建立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观念。

摄影:康双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