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化学学科骨干教师到济源纳米中心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024上午,“2017国培计划骨干教师访名校项目初中化学骨干教师80余人到济源纳米材料工程中心进行参观学习,一起了解、学习纳米材料研究进展,感受化学前沿技术带给人们的新变化。

中心李小红教授向国培学员介绍了纳米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纳米材料分散技术、纳米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制备工艺及工程技术等一系列纳米材料的新进展,并现场演示实验——汽车节能修复剂的制备,将此次参观学习推向高潮。学员们还参观了基础研究实验室、中试车间、大型反应釜等仪器设备,全面了解了科技成果从实验到工业生产应用的全过程。

各位老师认真观察,细心讨论,一位国培学员感叹: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化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河南大学纳米技术的研究让我们开了眼界。这次参观学习真是受益匪浅啊!

 

 

摄影:蔡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