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2015化学“国培班”举办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丰富国培学员们的培训生活,拉近学员间的距离。11月12日下午,2015化学“国培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设有“拔河比赛”、“同心协力”、“赶羊穿林”三个比赛项目,以长期班与短期班竞赛的形式开展。两班班长积极组织本班学员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全力以赴参与比赛。在首轮的“拔河比赛”中,长期班以3:0的绝对性优势赢得比赛。学员们士气高涨,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接下来的“同心协力”项目更考验学员们的身体协调性及团队协作性。三位老师腿绑腿,同心协力穿越障碍走向终点。为了增加趣味性,培养学员默契度,我们还设置了5人组比赛,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紧张,将此次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的“赶羊穿林”项目,以接力形式开展。在前两局比赛失利的短期班学员们厚积薄发,稳稳地拿下了这局比赛。

此次活动展示了老教师学员的严谨细致,青年教师学员的活力四射。大家丝毫不畏惧冬季的寒风,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格。现场更是欢呼声、加油声不断。

最终长期班以2:1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胜利,2015化学“国培班”趣味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2015化学“国培班”这个大集体,是由“国培计划(2015)河南省乡村教师置换脱产研修培训(长期班)”与“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乡村主干学科教师培训(短期班)”两个项目的100余名教师组成。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国培学员们的培训生活,加强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