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8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家的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梁主持。

会上,乔梁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他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河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会议精神的重点和要点,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他结合正在进行的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以及对学院现阶段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中心组成员张平余,王华,张经纬,宋立华,杨更须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从学科建设、管理水平和科研教学深入谈了具体感受并提出相关建议。大家表示要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学院的出彩事项,为中原和学校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