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昔日倚梦而憩在河大,今朝在沪为梦想护航。本着为广大在沪化工行业校友提供一个交友、资源共享、工作学习经验交流的平台,增进校友间互助互爱情谊为宗旨,促进每位校友更好的在沪工作、学习和生活,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化工分会成立仪式于2018年6月2号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20余名新老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意义的时刻。

 

1638C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副书记宋立华、副院长杨更须、院办主任刘学军专程到沪祝贺。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刘献、副会长周海旺出席参加,会议由周海旺主持。刘献会长首先介绍了上海校友会情况,宋立华宣读了河大校友总会的贺信,会议讨论通过了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分会首届领导集体。王振卫当选会长,付睿峰为秘书长,副会长为汪伟、吕七军、丁攀。王振卫会长为大家介绍了化工分会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校友们表示,将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继续传承和发扬河大精神,加强校友们与母校的联系,团结更多在沪校友,加强返校交流,努力做出更大成就,助推母校的“双一流”建设。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学之道》,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的鼓舞和自豪,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讨论。最后,方蒙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祝贺校友会的成立,对在沪校友取得的成绩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河南大学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和坚强后盾,请各位校友放心去拼搏,同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