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21日,第21期第六次党课在我院学院报告厅进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一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的学习与培训。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委员徐元清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教育”。在党课教育中,徐元清主要从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这两方面来为大家讲解,从动机上纠正在座同学一些思想错误。

首先,徐元清对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从入党的首要条件到端正入党动机的三个重要性,既有简洁明了的正式概念,又有意义的通俗事例,同时视频的插入活泼但不失严肃,使同学们更简单、更深入了解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意义。



其次,徐元清对“怎样做”与大家展开了讨论,并且与大家分享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四个基本要求。他提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以及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接着,徐元清就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入党提出了自己的几条建议,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的标准,二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三要加强自我修养,在学习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最后,徐元清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党的培训,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组织中的一员。

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在座同学获益良多,不仅意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我党革命前辈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最后,希望每位积极分子可以以党的要求来时刻约束自己,为我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康双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