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带领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话,“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蒙对学院在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的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最后,方蒙总结说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增强党性,凝结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他要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和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