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研讨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专题会。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就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进行详细的阐述。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已经确定,下面关键是要干、要落实。我们要在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院长牛景杨,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必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内涵,自觉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自觉把发展作为学院的第一要务,认真学习报告中与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相关的内容,把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主动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逐一进行了发言,并结合本职岗位,围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展开深入讨论。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就下一阶段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做了具体安排。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