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开封市2017年科技环保科普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聪聪王宵 摄影:李聪聪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发挥骨干作用, 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扎实深入地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4月22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的组织和带领下,学院本科二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河南北斗众创空间,参加开封市“2017年科技环保科普公益活动”。

在化学化工学院王新海副教授的带领下,环保志愿者郑重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关爱地球: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爱心关注生态环境,用行动肩负环保责任,为保护环境奉献力量。”响亮的誓词,坚定的眼神,彰显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们作为环保志愿者的决心与信心。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前往科普展馆参观展览,并观看环境宣传片。“关注气候变化、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绿色发展及创新创业、环保科技成果”等一系列相关展览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其中,环保研究成果硕果累累,极大地鼓舞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潜心学习、刻苦钻研的信心。

结合科技创新创业,王新海以“科技强国,创新创业”为主题作创新创业科普讲座。呼吁大学生应重视“关注环境”,不仅要保护环境,更要发挥专业特长,为改善环境做贡献。针对学生的就业问题,王新海表示学生应把自己的梦想与强国之路联系起来。

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师怡代表发言。能够在课堂外增长见识、开阔眼界。身临其境参与其中,真正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必要性,以及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重要性。此次党支部活动为她的学习方向指明了道路,今后更要刻苦钻研,为保护环境献出一份力。并呼吁广大学子行动起来,为建设“绿色地球”共同努力!

据悉,此次党支部活动,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绿色生态文明发展,努力学习和积极钻研,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和绿色生活的氛围。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起到表率作用。从学习和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