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学校“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于3月3日下午3点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法学院南侧篮、排球场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杨更须、工会副主席蔡永红和学院部分女教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集体项目跳长绳和毽球、跳绳、限时投篮等个人项目。集体跳长绳项目在大礼堂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为大家摇绳,经过多次赛前练习的老师们信心满满,互相加油鼓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比赛一开始,老师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目光专注,身姿矫健,伴随着有规律的摇绳,老师们仿佛轻盈的蝴蝶般上下翻飞,节奏紧凑而不慌乱,最终老师们以三分钟289个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第五名)的佳绩。胡卫平等多位老师参加了个人项目的比赛,都有不俗的表现。

学校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是一场全校女教工的聚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的机会和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平台。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选拔精英队员参赛,展示了学院团结合作、同心协力的化学精神。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让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拥抱自然、热爱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