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在河南大学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中荣获组织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近日,学校作出《关于表彰河南大学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暨网站主页设计作品征集比赛优秀作品和优秀单位的决定》。经过全校各环节评选,由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老师撰写申报的材料和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荣获河南大学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组织工作优秀奖,两项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

据悉,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生的积极配合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工作,引导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校园文化精品和主题教育活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提升学院网站和正能量文化作品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积极贡献力量。校党委宣传部分别于今年5月在全校开展了首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河南大学网站主页设计作品征集比赛。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王路娟老师历时三个半月,近100天时间,即使在暑假期间也依然工作在第一线。认真组织、撰写和筹备相关图片、文字资料和活动部署。内容涵盖学院党委承办的学校“道德讲堂”活动、开展的党员和支部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等多项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爱国爱校爱学院以及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影响作用。

今后,学院党委和获奖个人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结合实际,继续创建校园文化精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创作设计更多的优秀作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