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1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全院教职工出席。联欢会由教师陈欣、张磊和学生刘庚金、梁钰主持。

联欢会在热烈澎湃的盘鼓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身着蓝色舞衣,腰系大鼓,敲出振奋人心的乐点,声声慷慨有力的节奏与张灯结彩的大厅相得益彰,以此献上对教职工们最诚挚的问候。开场节目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牛景杨致辞。牛院长表达了对各位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辛苦工作的肯定,他希望借助迎新年联欢会,大家能共同度过愉快的下午,迎接新年的到来,并祝愿在新的一年,学院有更辉煌的成绩。

万众期待中,进入教职工集体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击鼓传花》,随着鼓声响起,“花”仿佛一只烫手山芋般在教职工们手中快速传递着,大厅的气氛紧张又热烈。表演老师们幽默的语言,诙谐的动作逗得全场捧腹大笑。第二个游戏是《踩气球》,18位老师踊跃参与,在脚踝处绑上五彩缤纷的气球,伴着轻快的音乐,开始你追我赶、斗智斗勇,或灵活地转身、或乘人不备进行偷袭,一时间场上响起了接连的气球爆炸声,好不热闹。

两个集体游戏过后,学生会部长秀的舞蹈表演向领导老师们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洋溢、自信飞扬,也送去了学生对老师们的美好祝福。稍后,进入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为了拔得头筹,老师们手握手机、奋力摇动,脸上洋溢着快乐与活力。

分区游戏一开始,教职工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他们个个身手敏捷,跳房子、踢毽子,轻松过关;对于套圈儿这种趣味游戏玩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得了不少小玩意儿;开动脑筋,破解了一个个灯谜。一时间,大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让人在寒冷的冬日里心生暖意。

据悉,学院举办的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各位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此祝愿化学化工学院未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