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排球第一阶段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3月26日~3月30日,由化学化工学院和民生学院承办的2018年校工会第四片区教职工男女排球第一阶段比赛在民生学院排球场顺利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在此阶段的比赛中喜获佳绩。

第四片区共有七个单位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淮河临床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民生学院。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单循环比赛,三局两胜制的规则,经过一周激烈的比赛,最终民生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男排队,淮河临床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女排队出线,再加上先前直接以种子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的淮河临床学院男排队和民生学院女排队,校工会第四片组男女各三个队进入下阶段比赛。

 

19415

 

化学化工学院为了缓解学院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平时重视教职工的体育锻炼。为了活动便利,去年专门修建了学院排球场地,并每周定时组织教职工排球锻炼。此外,根据学院特色创造性地开展趣味运动会、快乐健步走、健康知识讲座、春季踏青采摘、广播体操比赛等一系列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