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6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柏龑主持。

1E21F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谦宣读《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决定授予化学专业武聪聪等78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授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王真等49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授予应用化学专业张帅等35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

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委会逐一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援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1813A



1E31A

毕业生代表刘雅洁发言。向同学们表达了这四年来的收获,对未来的展望。并代表全体2018届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同学和老师的不舍,以及对母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

在校生代表,2016级学生王琦代表学院全体学弟学妹对全体毕业生寄予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会向学长学姐们看齐,取长补短,积极向上,秉承优良的学风和院风,早日实现理想。

教师代表徐元清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能够自信昂扬,勇于寻梦,做一名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优秀当代青年。

1D5CB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发言。他首先向迈出校门,踏上征程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方蒙回顾了四年来2018届本科生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院带来的多项荣誉后,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学会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练就扎实的职业技能,出类拔萃,开拓更为美好的未来;二是要富有责任感,拥有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磨炼意志,锻炼能力,从容迎接未来挑战;三是要脚踏实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一丝不苟,拥有学习踏实、工作务实的求实精神;四是要学会感恩和奉献,方蒙表示,毕业后母校将永远支持同学们,惦念同学们,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他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河南大学校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