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废液回收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根据今年元月份市环保局和校设备处对我院化学废液回收的现场检查意见,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废液回收做如下调整:

1.学院配备化学废液回收桶(专桶专用)、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有化学废液的老师到学院一楼大厅112房间登记领取带有编号的化学废液专用回收桶及危险废液标签,分类回收化学废液,不再接收瓶装的化学废液。回收的方式以整桶的化学废液为起点接收并领取新的的化学废液回收桶.。

2.回收地点:在北苑餐厅东边,绿化队院内的危险品仓库。

3.必须提交由老师签字的废液交接单(所填内容含废物名称、房间号、数量、含量、成分及危险编码)。废物交接单下载地址:学院网站—实验室工作—实验室管理,所填内容不完整者不予接受。

4.如有报废试剂请填写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报废试剂清单。并按清单进行交接。请各实验室、科研室人员高度重视,并按要求回收废液。若因废液未回收出现问题,由实验管理人员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