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6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方蒙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大会取得的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两个100年奋斗目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6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以及新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等进行解读。通过解读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方蒙在总结中指出,报告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满力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指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方蒙对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学习报告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今后一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