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组织观看《马克思是对的》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恰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了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516日,我院于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培训,观看电视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马克思是对的》是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5集通俗理论对话节目;分为《你好,马克思》、《洞悉世界的眼睛》、《不朽的〈资本论〉》、《解放全人类的胸怀》、《千年思想家》5集。节目中既有精彩的问答,又有伟人故事的讲述,并且还有诗歌朗诵。《人民日报》这样评价节目,“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浸润着理想情怀,洋溢出青春气息”。

 

 

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观看影片的同时都被马克思的故事与思想而深深地折服,感受到了共产主义的伟大与革命前辈们的艰辛,更加体会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与理解,也激励全体学生以马克思身上不朽的精神为指引,砥砺前行,肩负新时代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美好的新篇章。

摄影:康双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