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0月28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学院52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超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老师及16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张超老师向大会公布实到党员人数:应到党员22名、正式党员17名、实到14名以示符合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接着,由支部党员王广同学传达《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收取学生党费的部分,并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最后,由张超书记公布李珅珅和卢镜坤当选研究生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