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11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科学发展观”、“创新驱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管人才”、“社会建设”等关键词。王明钦表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王明钦要求会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全院师生员工都要认真学习,将报告的精髓引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来。

最后,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王明钦谈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如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