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切实加强监管,弘扬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敦促学院全体教职工履职尽责,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和落实校党委《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的文件精神。

 

 

11月9日上午,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集体学习校党委印发的《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方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六项要求”和“规范网络行为的意见”。会上,大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和“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部署。

 

 

11月9日下午,学院在226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全体教职工学习动大会。会议由方蒙主持。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两个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方蒙结合两个通知精神,就重点和要点内容,分别进行了阐释和举例说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方蒙就学院制定的《化学化工学院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实施细则》对全体教职工作了传达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学习和整顿的重要现实意义。每一名教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从书记和院长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为全院教职工做出示范和表率;三是严字当头,追责问责。学院党委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出现问题不遮掩,不包庇,一追到底,严肃问责,让党员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把良好的作风作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四是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为契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严肃纪律作风中提高素质,展现师德良好形象,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让全体教职工生全面了解和充分认识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通过学院网站、微信文章及时推送学校党委印发的两个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紧扣“六项要求”,在一下阶段将展开学习讨论。认真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