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赵雪 吴玉锋

6月27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史战芳,成员许天心,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以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秀波等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会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他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准备情况、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教育活动的初步成效和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史战芳对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思想上重视,组织上严密,措施上得力,形式上灵活,主题突出,主体责任履行的到位,政治敏感性强,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他代表督导组对基层学院党委开展教育活动提四点要求: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去学与做,二要突出广大党员这个主体去学与做,三要突出围绕中心工作这个主线去学与做,四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去学与做。

赵国祥对督导组亲自到学院检查指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督导组提出的四点意见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基层学院党委要突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这个主线,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活动才能有载体、才能有活力、才能赢得教职工的称赞。

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学院党委、支部的记录、学习计划,参观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