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我院在2016年度全校新闻工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魏源霞王宵

2016年度河南大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于近日揭晓——学院网站被评为河南大学“十佳网站”,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被评为“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新闻中心主任王宵被评为“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2016年度,我院新闻报道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本次评选的主要依据为各单位官网、个人上稿量及新闻作品质量。我院网站以多角度宣传报道学院的重要活动等,337篇新闻稿件的上稿量位居全校前列,被评选为学校2016年度“十佳网站”。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带领我院新闻中心洞悉学院实事、报道学院热点,在众多新闻工作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实至名归。同时,新闻中心主任王宵被评为“优秀通讯员”亦是可喜可贺。

本次评选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进学校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定会再接再厉、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