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接收推免生工作方案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接收推免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6-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一、报到、资格审查

时间:10月17日8:00—8:30

地点:化学化工学院231

如在国家规定报考截止日前,仍有其他考生愿意报考我院,我们可根据考生情况另行组织报到、资格审查以及面试。

需提供材料:

1. 河南大学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个人陈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相关表格可登录河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附件。

2.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校教务管理部门提供的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者,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人参加复试时,需提供以上材料交予我院审核,审核结束后原件由申请人本人取走,复印件留存我院备查。

二、复试的内容、时间与地点

1.复试内容:

复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1)自我介绍;(2)专业知识问答,每位考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3道试题,任选2道进行回答;(3)面试组导师随机提问,考生回答。

2.复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10月17日9:00开始

地点:学院220会议室

三、复试成绩的计算与公示

1.成绩计算方法:面试组老师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独立打分(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取平均值,该成绩即为考生的复试成绩。考生的复试成绩当场核算、排名,由面试组组长签名确认。

2.成绩公示:考生成绩经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公示。

3.公示地点:学院二楼公告栏

四、成绩上报

成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拟录取名单,上报学校研究生院待录取。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