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林童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28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林童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Nanofibrous Membranes with One-way Oil-transport Ability and Advanced Oil-water Separation Performa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我院副院长杨更须主持。

报告中,林童教授重点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单向导水导油薄膜以及无针静电纺织的原理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林教授的报告紧密联系实际,并详细的阐述了相关的研究问题,吸引了我院众多师生参加,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在会后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林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林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讲席教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先进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RSC),河南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学科省级讲座教授。长期从事先进纤维材料与功能纺织品技术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领导他的团队在纳米纤维、功能性纺织品、静电纺丝及非织造技术、生物医学应用等方面取得了原创性的研究成果,其科学价值、学术成就、创新水平和学科领导地位已获国际同行广泛认可。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出版专著8本,申请专利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