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我院成功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于4月16日,我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我院一楼大厅拉开帷幕。我院14级、15级、16级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友谊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等五个项目。三局两胜赛制,每个项目经层层选拔,决出前三名。比赛中,同学们斗志昂扬、身姿飒爽,只见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支支急速的利箭,目不暇接。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双打比赛中,各位运动健儿与自己的搭档精密合作、攻守有度。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充满着欢声笑语。

最终,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据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参加人数较多,竞争非常激烈。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此次羽毛球友谊赛,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