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漯河兴茂钛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公司简介:

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5亿元,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于2001年获得了企业自营进出口权,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家 “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漯河市重信用、守合同单位”。是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计划2013年成功上市。公司专业生产的“银海”牌钛白粉,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商青睐。公司新建中国最大的氯化法钛白粉生产基地,设备与美国杜邦齐肩,工艺和德国拜耳并行,年产钛白粉20万吨,占地500亩,共分三期投产。项目设有:董事办、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信息企管理部、财务部、融资部、审计部、销售部、外贸部、采购部、研发部、生产部、质检科、设备安装部、维修部、仓储部、安保部……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人员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公司招聘员工以用人之长、容人之短、追求业绩、鼓励进步为宗旨;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相关专业优先为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体格、符合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确保为企业吸引到合适的优秀人才。

诚邀化工相关、仪表仪器、机械制造、通信工程、环境工程、安全管理、土木工程、物流管理、计算机、自动化、财务、统计等专业精英前来报名,发挥一己之长,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职位:

DCS技术员 30名

专业要求:化工、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仪表工 30名

专业要求:仪表、仪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化验员 15名

专业要求:化工工艺、化验分析、环境科学、相关专业

生产储备管理 30名

专业要求:化工、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化工设备维护人员 10名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设备管理、机电、仪表、仪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员 3名

专业要求:化工、消防、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相关专业

成本会计 3名

专业要求:财务、金融专业,中级以上职称,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成本会计工作经验

生产统计 5名

专业要求:财务、统计、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电工、焊工 30名

专业要求:机电、电工、电焊等相关专业

自动化操作工 200名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自动化、计算机、仪表、化工等相关专业

工资福利:

签订合同,办理社保,提供食宿,享受餐补,带薪培训,培训期1-3个月,研究生学历培训期月薪2000元,本科学历培训期月薪1800元,专科学历培训期月薪1600元。

晋升机会:

500亩生产项目共分三期开启,由于氯化法专业性强,国内专业性人员稀缺,二、三期管理人员概不外聘,均从一期人员中择优提拔

参观时间:

每周一上午9:00免费乘坐公司职工班车参观生产基地。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历证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或到本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名。

公司地址:

漯河市人民东路41号(漯河市中心医院东500米路北)

咨询电话:

0395-2609106 张女士 许女士

0395-5610282 晋部长

主要针对化验分析、化工工艺、仪表仪器、自动化、机械设备、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化工专业、机电、电工、电焊这一类的

时间为: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两点钟正式开始,化学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请有关学院积极参加,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