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一、公司简介

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上市公司,由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和公司核心团队共同出资,整合多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研发资源,专业从事结构功能一体化高性能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在新材料方面持续的科技研发和创新能力、强大的市场开发和成果转化能力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周到的技术服务。

公司发展目标: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结构、功能一体化新材料”创新型企业。立足高端前沿技术、打破瓶颈关键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结构、功能一体化高性能复合材料综合服务商。

公司发展模式:通过整合人力、资本和市场资源,依托高效的经营、技术团队,将公司自行研发的技术和引进的新型技术快速产业化,迅速占领行业制高点,奠定公司的市场地位,打造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公司核心文化:以人为本、志存高远、汇智创新;重视人才、重视科学管理。

公司核心团队: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从事新材料技术研发、产业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核心技术、管理团队由原任职于多家国内一流的科研院所专家、高等院校教授和企业家等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组成。核心技术、管理团队长期从事新材料技术研发及产业转化,是一支站在行业技术发展前沿、掌握国内领先的专有技术、产业经营管理经验和市场资源丰富且行业知名度和市场认知度很高的优秀团队。目前,公司已与中科院、武汉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展开深入合作。

公司产品技术:产品技术和工艺国内领先,产品综合性能优异,达国际领先水平,部分关键性能指标优于进口产品,打破进口垄断,成本优势明显,具备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

公司发展规划:第一阶段(2015-2017年): 投资1.5亿元,建设35000平方米泡沫材料改性树脂(华阳)产业基地,改造15000平方米复合材料(宜阳)产业基地。组建企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复合材料、结构泡沫材料生产线,形成年产50000m³结构泡沫材料、10000套复合材料产品的生产能力。

第二阶段(2018-2020年):投资2亿元,扩产复合材料、结构泡沫材料产能,新建特种复合材料和改型树脂材料生产线,形成年产30000套复合材料产品,100000m³结构泡沫材料和3000吨改性树脂材料的生产能力。

第三阶段(2021-2025年):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结构、功能一体化新材料”创新型企业。

二、招聘职位信息

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方向

学历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1

研发技术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相关

本科及以上

1)公司产品的研发和认证;

2)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

3)产品相关技术文件的编制;

4)生产现场的技术支持等。

河南洛阳

2

研发技术工程师

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工艺技术

2)产品图纸设计、绘制等

3

测试人员

高分子及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各类测试实施与管理

2)试验设备论证

3)外协技术工艺质量控制

4

生产管理

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生产计划的制定与执行;

2)产品制造过程管理;

3)生产质量管理及质量整改落实;

4)车间现场管理等。

三、薪酬福利

1、录用后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六个月);实行“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其他津补贴”制度,试用期间岗位工资标准为:本科生2600元/月,研究生3600元/月。工作满一年后,年度岗位考核称职以上者,本科生年收入可达4-5万元,研究生可达6-7万元;

2、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3、实习期间免费提供员工宿舍;

4、员工餐厅供应三餐;

5、公司向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空间,员工待遇随着职业发展而提升。

四、发展平台

1、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对新员工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培养,入职后由公司各领域骨干对新员工进行实时培训和指导,帮助新员工尽快满足岗位能力要求,并进入工作状态。

2、公司积极推进结构、功能一体化新材料领域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为公司研发、技术及产业化人才提供优秀的平台。

五、应聘人员要求

国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本科生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标准,研究生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以上标准,计算机水平达到二级以上标准,身体健康。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和应聘人员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lycbshr@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岗位序号-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工作地点”的格式。如果您的条件满足我们的用人需求,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并安排面试,恕不一一回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先生 0379-60661507

张女士 0379-60661508

联系邮箱:lycbshr@163.com

公司地址:洛阳市宜阳产业集聚区未来大道1号

邮编:471611

2016年5月

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