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开封博凯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开封博凯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从事农化中间体的生产、销售及研发,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批准的农药生产定点企业。

公司设在开封市精细化工园区内,占地300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26人。公司下设产品开发实验室,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配备有较先进的实验室合成设备和多套分析测试仪器(高压反应釜、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等)。公司在自行研发产品的基础上同时与中国农科院、上海农药所、沈阳化工院、湖南化工研究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科研院所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2010年在河南大学挂牌成立了“河南大学博凯研究所”部分科研成果已取得有关机构的认可;2012年在河南农业大学挂牌成立了“河南农业大学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并于2012年获得“开封市低毒高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现因生产发展需招聘如下人员:

1、化验员:大专以上学历,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踏实诚恳,求学上进,有责任心,愿意长期从事分析研究工作者。

2、安环管理员:大专以上学历,环保相关专业,踏实诚恳,求学上进,有责任心,愿意从事安全环保管理者。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实行单双休。

职工福利待遇:

1、一年一次体检和外出旅游机会。

2、公司有职工食堂,提供成本价的工作餐。

3、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外地员工在市内租房,公司提供住房补助。

4、员工转正后根据公司制度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养老保险等)

5、公司在开封市内有班车接送职工上下班。

公司地址:开封东南郊精细化工园区内(310国道旁)

乘车路线:开封中心汽车站(火车站斜对面)乘坐41路公交车到“博凯公司”下车,马路对面向北200米。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71-22656556/226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