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河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的厚爱,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充分服务于贵单位的人才引进工作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我校将于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举办“河南大学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3月20日上午9:00—晚上21:00 或 3月21日上午7:30—8:30

二、报到地点: 3月20日 中州银座商务酒店 一楼大厅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大门南一公里,见行车路线示意图)

3月21日 洽谈会场入口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義体育场入口处)

三、会议时间: 3月21日上午9:00—下午17:00

四、会议地点: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義体育场

五、与会对象: 省内外用人单位,我校1万余名2014届毕业生

六、会议费用: 此次供需见面洽谈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个,会议期间免费提供饮水、宣传等服务。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参会须知:

1.请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有关证明前来报到,每个摊位仅限代表2人。各摊位可悬挂宣传材料,规格以(宽)60cm ×(高)80cm为宜。

2.请将回执(回执电子版可到http://job.henu.edu.cn下载)、需求信息及单位简介等资料于3月17日前以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等形式发至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便我们提前做好宣传工作。

3.届时在会场设有现场办公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用人单位信息发布、毕业生基本信息查询、签约现场咨询、手续办理和文印等服务。

4.欢迎各地市(县)人社局、教育局、行业部门等组团来校招聘。组团招聘的单位请在回执中注明团队领导的姓名和职位、团队包括的具体单位名称、与会工作人员数量、总体和分类需求等信息,以便我们做好服务工作。

5.有面试、笔试或试讲等招聘环节的单位,请您在回执中说明或提前电话预约,以便提前安排。

6.我校201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登录http://job.henu.edu.cn查询。

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4年3月4日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 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邮 编:475001 网 址:http://job.henu.edu.cn

电 话:0371--23276633 / 22825291 传 真:0371- 22825291

E—mail: hdjyzx@126.com hdjyzx@henu.edu.cn

联系人:宋老师(13700782383)、赵老师(1363969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