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青协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分享书籍,传递书香。11月20日至22日,我院青协于金明校区北苑学生公寓,南苑餐厅门口,以及化工院大厅成功举办了为期近三天的“爱心为舟,图书漂流”捐书活动。

图书漂流是一段温暖的旅程,图书共享,以书会友。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冬天,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展板,条幅,宣传页和网络等多种形式,使很多同学和老师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我院2012级材料化学专业汤飞凡同学把自己购买的十几本图书亲自交到了我们同学的手中,教育科学学院一位老师更是特意联系我院青协成员捐赠出一摞摞“爱心”,满满的“爱心”在图书漂流之中传递,而随之漂流共享的知识更是滋润了学子们求知的心田。

22日下午,图书漂流活动顺利结束,在此期间,我们收获了志愿者们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以及满满祝福的书籍。我们相信,有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有同学们热心的图书捐赠,我们的图书漂流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