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11级化学班举办“雪中冬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响应十八大号召,缓解学习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2月1日中午,在辅导员王路娟的精心指导下,11级化学班在志义体育场特举办愉悦身心的“冬乐会”活动。

冬乐会主要由排球交叉接力、n手n+1脚、气球大冒险、迎面闯关四个趣味游戏组成。“排球交叉接力”四组依次站成四列,进行头上胯下交替传球,传球用时最短的一组胜出;“n手n+1脚”形如七手八脚模式,到达终点用时最短者胜出;“气球大冒险”以两首三脚形式将每组代表绑定,各组互踩,剩余气球最多者胜出;“迎面闯关”每组各派队员进行闯关,闯过去拉走一名队员,否则闯关队员被扣留,最后所剩人数最多的一组胜出。

虽然天气寒冷,同学们还是早早到达体育场,先抽签分成人数相等的四队。比赛中各组队员均是拼尽全力,互不相让,“排球交叉接力”大家争分夺秒,“n手n+1脚”各组同心前进,“气球大冒险”惊险刺激,“迎面闯关”更是妙趣横生。特别是在“n手n+1脚”游戏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边迈步边喊一二一,气氛十分热闹,在未经过训练的情况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赛场奇迹”。最后,得分累加最低的一组为大家表演兔子舞。

本次活动丰富了化学班同学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使大家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