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化学实验班举行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2-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使同学们提前感受考场氛围、熟悉四六级考试模式,我院2011级化学实验班于12月13日上午在院526教室举行主题为“以考促学 查漏补缺”的四级模拟考试。2011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考试,崔朋飞、符梦凡两位同学担任监考。

考试开始之前,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地走进了考场。考试历时两个小时,考试期间同学们冷静自如,认真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四六级考试之前举办本次模拟考试很有必要,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考场上的心理素质,更增添了自己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实验班班主任徐元清对本次模拟考试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并希望同学们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本次模拟考试由2011级实验班班委组织发起,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获得了老师的大力支持。考试所有环节均按照英语四级程序进行,最后分数由英语四级计分器计算而得,以确保客观公平。本次活动旨在指导同学们发现自己在英语四级复习中所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熟悉考试流程,从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