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风展团旗”团日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展现学院各团支部风采,4月23日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团日活动答辩于学院518教室举行。我院团委副书记田庆丰、郑玺,学生会副主席王子贵等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2011级和2012级共10个团支部参与该活动。

各团支部在此分享了团日活动的内容,多数活动围绕保护黄河,观看影片,知识竞赛等展开,部分团支部在此基础上有所创新。其中2011级第四团支部开展了化工软件讲座、走进新大新材、祝福雅安等一系列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实践性强的活动;2011级第一团支部则以爱护校园花草为主体活动,组织团员认识校园植物,制作树牌,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1级第三团支部通过模仿《一站到底》节目的形式,举办了具有团支部特色的“一站到底”活动。其他各个团支部也精心举办了各自的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意义深远。

最终,2011级第四和第一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的荣誉,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团日活动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