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欢声笑语,激情澎湃——我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化学化工士气强,热血难凉斗志昂!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赛,10月14日下午,我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于志义体育场圆满落幕。全体运动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郭佳致闭幕词。

 

568000

  

在全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势如破竹,没有丝毫的疲惫和松懈。裁判员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记录成绩。赛场上掌声此起彼伏,加油声震耳欲聋,运动员们在100米决赛,200米决赛,4X400米接力跑以及袋鼠跳等运动项目中敢拼敢闯,不屈不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稍后,运动会举行了最后一项高潮比赛——拔河。此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比赛由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主持并担任裁判。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靠,迅速点燃赛场气氛,各年级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加油,加油!”“一二,喝!”各自喊着各自的口号,双方士气只涨不降,场上的加油声一浪比一浪高,呐喊声响彻云霄。经过几轮角逐,比赛以17级同学夺得冠军结束,15级、16级也表现优异。青春的脚步,青春的气息,青春的活力,深深震撼了场上场下的每一个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此次比赛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的凝聚力。

 

 

 

 

最终成绩揭晓,2015级化工专业一班以综合成绩26分的佳绩勇夺第一,2015级化工专业二班以21分的综合成绩荣获第二名,2015级化学专业以18分获得第三名,获奖运动员均获得精美奖品。

 

 

秋运会,是力量与智慧的结合,是体力与耐力的结合,是速度与激情的迸发!,秋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体育健康的高度重视。希望我院师生能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学习生活中,为美丽河大增光添彩!

 

摄影:张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