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宿舍文化节,暖暖化工院—我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丹桂飘香金秋夜,流光溢彩文化节。为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学院团结互助的精神,10月27日晚,以“有限空间,无限创意”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我院圆形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宋立华、15级辅导员郭佳、16级辅导员宁攀应邀出席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远豪杰、梁钰同学主持。17级全体成员及部分15、16级同学参加活动。

 

 

 

    闭幕式在制作精美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宋立华为闭幕式致辞,他对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及同学们优秀的才艺表演表示肯定。同时说到,新生要适应新环境,和自己的舍友、同学搞好关系,同学一场是五百年乃至更久修来的缘分,一定要好好珍惜。宋立华简短又不失幽默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那句“我想给这个伐木累加一个期限,就是一万年”更是深深地烙在每一位学子的心上。此外,宋立华表示从宿舍中的小事做起,能为学生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住宿是一种难得的经历,同学们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情谊。最后,宋立华预祝本次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闭幕式节目丰富多彩,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29#232宿舍成员用深情的朗诵,动情的歌唱演绎了自己的《小幸运》,以声传情,以乐动人,让人感叹能够相遇何其幸运。陈淼、刘一帆、李盼同学带来的微故事,展示了她们宿舍的家长里短,令席下观众感同身受。宿舍文化节活动中的小视频,取周围最熟悉的事物,记身边最平常的事情,勾起了同学们之间浓浓的室友情。邹易的一首《芊芊》唯美动人,让人听得如痴如醉。节目间隙穿插的游戏“筷子夹钥匙链”,更是令观众爆笑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唐玄宗的忧伤》,语言诙谐幽默,演出生动投入,现场掌声阵阵,喝彩声连绵起伏。紧接着的歌曲串烧,让观众见证了化工学子的创意与歌喉,让人耳目一新。猜歌名、踩气球,游戏的欢乐再次席卷全场,为晚会注入无限的活力。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宿舍名单。为期10天的宿舍文化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创建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增强各寝室成员的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

此次闭幕式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活力。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添了生活的乐趣。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在此祝愿我院学子能够在学有所成的同时,拥有关于宿舍的美好回忆!

摄影:王平 闫迪 叶子 黄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