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春如化,舞动年华—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约齐欢歌。111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以“青春如化,舞动年华”为主题的2017级迎新晚会于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书记方蒙、院长牛景杨、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副院长李谦、杨更须、部分学院教师应邀出席,2017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其他在校生参加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段饱含温情的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视频中,化学化工学院各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新生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学院的优秀学风,再创佳绩,无悔青春。17级新生代表各自表达了对于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期望。

 

 

随着现场倒计时,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炫酷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小品《西行路上》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孙悟空与白晶晶的爱情故事,反转的剧情让人措手不及,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旋转的双截棍、飞扬的火花,伴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双截棍》酷炫来袭,生动热烈的表演更是让观众热血沸腾。来自2017级同学的小品《睡美人》令人眼前一亮,表演投入、剧情曲折。17级辅导员马洁的参演更是表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对新生成长的关怀以及师生之间的亦师亦友的深厚情谊。穿插于节目中的游戏和互动环节抽奖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加,会场气氛热烈。《悟空》、《老大+红日》、《天空之城—小提琴独奏》、《时间煮雨》等歌曲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舞蹈《舞神》、《部长秀》活力四射,令人应接不暇。来自青协的《追光者》手影舞唯美动人,让人耳目一新,原来黑夜中的星光如此唯美动人。最后,本次晚会在《这就是爱》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旨在欢迎2017级新同学,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凝聚力,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

 

4760C

摄影:康双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