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季憶绚烂绽放,梦想再次启航。5月1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学院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教师、该年级辅导员王路娟等出席晚会现场,与来自各年级的400多名同学们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由14级毕业生李瑞琪、卫强强主持。

 

F9F8

 

晚会伊始,新颖的“新闻联播”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序幕。接下来的视频采访中不仅有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还有同学们的理想、回忆、难忘和收获。温情的回忆之后是丰富多彩的节目:饱含深情的歌曲、令人捧腹的相声、发人深省的话剧。一首《友情岁月》串烧是对同学四年经历的回忆和对友情的纪念;而《小美好+有点甜》则是对大学时代纯洁爱恋的描绘;之后两段热情似火、青春洋溢的舞蹈让现场气氛渐渐热烈;在一场奇特的t台秀《真人版98k》下,全场的气氛澎湃热烈,台下的观众欢呼雀跃。最后赵之安同学的《追梦赤子心》把晚会再次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在全体师生们的合唱中,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1761C

 

 

 

泪水、拥抱、欢笑……这既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也是化学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为大学美好时光画上了一个完满句号。祝愿莘莘学子们能够在新的人生舞台上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同时他们会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摄影:康双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