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2015级化工二班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028日我们团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522教室开展以学习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建校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学习活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聚焦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学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为生力军和突击队中的一员,我们能做的最好的就是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打造自己!

本次团日活动第一部分我们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在此次主题会议上,团支书刘汝佳为大家介绍了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砥砺奋进 争创一流’之不忘初心,成就自我”。和大家一起回忆了我们过去的两年。大一的时候我们的一切都在懵懵懂懂中度过,懵懵懂懂地学习着、懵懵懂懂地玩闹着。大二的我们开始略有所知,积极进取的同学变得更加会学,活泼爱玩的同学们更加会玩。如今,我们已经大三了,大学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此时的我们该是如何呢?有些同学决定在大三就开始准备考研,争取考上名校;有些同学说要努力学习专业课,争取保研;还有些同学告诉大家他准备考取一些证书并留意适合自己的工作,毕业后就直接参加工作。

第二部分我们以观看励志电影的形式展开。电影结束大家每个人都做出了承诺,承诺自己会永远对自己拥有的爱情友情师生情负责,珍惜他们的存在;承诺会让自己越来越优秀,不做一般人。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接下来的道路有了规划,亦或考研,亦或从业。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并承诺会朝着自己的想法努力拼搏,过好剩余的短暂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