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梦系青春,锦瑟“化”年——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1月16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9年迎新晚会在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刘学军,研科办副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杨丽,化工系高丽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17级辅导员郭佳应邀出席。



随着热烈的尖叫声响起,晚会在“海底捞不着”乐队带来的歌曲《再见杰克》和《突然想起你》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四色鸽舞协会的开场舞《FCP》和双截棍协会的《棍舞龙魂》,这些炫酷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歌曲《大鱼》的演唱者们则是用精美的汉服和迷人的嗓音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再次看到了电影《大鱼海棠》中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随后的歌舞、小品、盘鼓、相声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研究生带来的小品,学长学姐们通过幽默的表演与对话告诉大家在实验室的安全准则;还有学生会部长们带来的小品《反义词》和歌曲《仰望星空》以及青协部长们带来的手影舞表演更是让新生感受到了满满的感动与温馨。晚会最后,歌曲《最美的太阳+翅膀》更是再次燃爆全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同时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此次活动的结束也代表着大一新生的四年学习生活正式拉开了帷幕,希望他们乘着学习的船桨遨游知识的海洋,让自己大学的四年时光充满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