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226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下午3:00首先进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副院长徐元清介绍了基金申报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基金申报的重要性,指出目前我院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一些整改措施。

副院长杨更须对于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简单汇报,他指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对安全工作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杨院长还提到现在正在进行的校院两级财务改革制度,给大家解释了学院的部分支出需要各平台共同承担。

常务副院长柏䶮回顾了学院之前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就,再一次强调了要重视基金申报,并告诉大家以后的基金申报会出现较大变化,提醒老师们一定要多进行学习交流,争取多出标志性成果;在专业认证方面,我们虽然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距离目标还有差距,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宣布了学院的人事变动,要求全院教师都能以学院发展为己任,重视人才培养、学科教学等中心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接下来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院教工党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组的名单,围绕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安排以及组织领导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院党委会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工作开展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泛听取师生的建议和意见,用师生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他还说,党员干部要检视查摆自己的问题,以具体行动改正;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还强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责任,精心组织推动;学院党委会以多种方式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和评估。

党委副书记马文海对此次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并再次强调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